close

好久不見   我是桑妮~

因為最近迷上了ptt的媽佛版 看了好多故事後 讓我回想到我那年去的泰國清邁..

我在人生中唯一一次(也希望是最後一次)的撞鬼經驗....

從小媽媽都跟我說 我的八字超重 不用擔心會遇到什麼有的沒的

我對他們都是抱著互相尊重的心態 完全不會去做什麼白目的事情故意招惹 

之前去泰國曼谷旅遊了半個月也都開開心心 沒有遇到什麼可怕的事情

但就在這一年的清邁....第一晚.......


晚上從韓國仁川機場飛回台灣桃園機場後需要過一夜等著早上最早的班機再飛去曼谷

而到了曼谷蘇旺達娜澎機場後需要再等待約中午的國內班機飛去清邁

到了清邁機場再招車去算是在市區的外圍稍微偏遠一點的我們所預定的那間飯店.....

所以一到飯店我們想做的第一件事 應該很明顯的是想要躺在床上好好睡覺 

(就算旅途沒有那麼勞累 但因為我們是睡飽吃飽至上的任性旅遊團2人組  所以第一件是睡覺是很正常的 哈哈)

我們的房間是要睡9個晚上 已經忘記是哪個樓層 大概是比較高一點的樓層 兩張單床的房型

房間規格是我依造印象中畫的大概是下面這樣

就像圖中 我睡的那張床是躺下後左邊一面全靠牆的小單床

我們一進去後就各自躺下要開始昏睡了........

一開始 我只是覺得我好累但為什麼我一直睡睡醒醒 沒辦法熟睡

看了看旁邊的朋友 呼嚕呼嚕的睡得很熟 我就又閉上眼睛想要繼續入眠

不知道過了多久 但下一刻我再醒來的時候 我發現 我竟然不能動了 想轉頭過去看一下朋友也無法

我一直在內心跟自己說  一定是我太累了 所以肌肉僵硬了神經麻痺了之類的科學解釋安慰一下自己

我一直想掙脫 但掙脫不了這個狀況 想叫朋友 聲音沒有辦法出來

我就再度閉上眼睛  一直念佛號念髒話 希望就這樣趕快過去 心裏一直拜託拜託的祈禱著

醒來 不能動  閉上眼  醒來 還是不能動... 就這樣 經過了不知道多久 我覺得時間怎麼可以慢成這樣... 

我真的好害怕 為什麼一直沒辦法動 到後面 我連睜開眼都覺得害怕  就是怕醒來 還是不能動

況且 一次一次的驚醒中 我一直覺得有被人一直壓下去的感覺 一直醒 就一直壓 一直醒 就一直壓...

被壓著越來越深沉的時候 我突然有一種可以奮力睜開眼睛的感覺 我就很用力的掙開我的眼睛

我真的超.後.悔 我幹嘛那麼用力的掙開我的眼睛............................

一團黑黑的霧團像是是臉的形象的黑霧  直挺挺地以百米速度從我床尾對面牆開始逼近我的眼前

 當停留在我面前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陌生人的臉 清楚的輪廓 大概只有1秒鐘  我的心臟好像1秒跳了八百下

馬上我就完全醒了 然後手腳身體也可以動了  但我記不得那張臉長什麼樣子了

可以動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立刻問我朋友說 我可以跟妳一起睡嗎  

 而且我剛醒來的時候 我內心一直覺得 這是一場夢 所以我一直考慮要不要跟我朋友說

我覺得一定是我太累了 所以才會做這種夢 然後還想鼓吹我朋友去睡睡看 會不會跟我一樣 哈哈哈

我們好像睡了兩天(對 我神經大條到 我一直覺得我太累所以不願相信的跟我朋友擠了床一起繼續睡)...

後來我決定還是跟我朋友說 順便那天我們就去清邁附近的廟走一走拜一拜

回去飯店立刻跟櫃台說我們要換房 !!!!!!!! 

依照我以前做過飯店櫃檯的經驗 還有7晚要續住同一間的房間 通常會很麻煩的需要安排一下

但我們一拿出鑰匙跟櫃台小姐說  :< we want to chang the room >

小姐2話不說 也不問原因 立刻把我們鑰匙收走 馬上給我們一個新的比較低樓層的房間

我很驚訝的問說 我們是要住7個晚上的喔  櫃台小姐說: <that'ok  I know> 

我們馬上就覺得一定有什麼貓膩....但沒關西 我們也不想多問 哈哈哈哈

但因為可以換房了 就let it go吧 的開開心心的去整理東西 ~

我整理東西的時候 我有用中英文說: 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打擾你的床位....我不是有意要在這邊睡的

然後我發現第二層床單上面有一些不明污漬 我決定不要再繼續翻開往下看了....


換了房間之後 我們完全開開心心的過完在這間飯店的7個晚上 夜夜一覺到天明

每次回想起來 都只記得那團黑黑的黑霧  但在當下 真的 是真的有一張臉的....

這個經驗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特別的可怕 哈哈  

也感謝我自己有著那麼大條的神經~

出門在外 可以平平安安回家就好~~~  

大家如果出國住飯店的時候遇到了 把神經弄大條一點就不那麼可怕了(誤) 哈哈哈哈哈

其實除了這個小插曲  我們的旅途中 還有很多有趣白癡的小故事

有機會(不懶惰的時候?)再來跟大家好好分享~~~~~~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SAy yo瘋城36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